天凉了,香浓可口美颜补气的五红汤一定得多喝,有女票的更要学会

虽然天气越来越冷,但秋天还是很美好的,尤其是晚上坐在电脑前,边看电视边熬粥的画面,总是暖暖的很幸福。

但在众多的养生粥里,相信五红汤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!不仅可以健脾补肾,增强免疫力,还妥妥的是位美容养颜,补血去黄的小能手!

食材:

红皮花生50g、赤(红)小豆50g、枸杞5g(30粒左右吧)、红枣7枚、红糖1-2块、牛奶240g;

做法:

1.将所有的食材洗干净,赤小豆和红皮花生可以在清水中泡1小时,红枣清洗后最好是去掉核,这样吃起来更方便,更入味。

2.赤(红)小豆、花生、红枣一起倒进养生煲,加适量清水(大概是所有食材的2-3倍),煮1个小时左右;

3.关火前10分钟放入枸杞、红糖,牛奶,待融化即可。

简简单单,却又好喝营养的五红汤就做好了,对女孩来说如果每周都能坚持喝上一两次,那么对于肤色暗沉,发黄没光泽的改善,真的很见效。天气凉了,家里有宝宝,老人的更应学会了,补气补血,活力满满的去开启每一天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