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国最“重口味”的4种特产:能吃下去的,都是吃货中的大佬!

在我国有着许许多多的美食特色,随着近年来我国的游客数量不断增长,很多特色美食也逐渐火爆了起来,而由于不同地区不同的文化以及不同的饮食习惯,很多人对于一些较为奇葩的美食,多少会有一些抵触,就比如说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这4种奇葩土特产,敢于尝试的相信都是吃货中的吃货,大佬中的大佬。

第1种土特产是产自于贵州的牛粪火锅,光听这名字,相信很多人就有一种反胃的感觉了,虽说牛粪火锅名字不雅,但其实它的原材料并不是牛粪,而是牛肉和牛杂,只不过再加上配料之后闻起来有些牛粪的味道,牛粪火锅因此而得名,不得不说的是他与很多奇葩的美食一样,都是闻着臭吃着香,但仍然有很多人表示自己连碰都不想碰。

第2种土特产是产自于宁波沿海地区的黄泥螺,这种黄泥螺肉质非常肥美,在当地主要的食用方法是进行腌制,腌制之后黄泥螺的味道更加鲜美,所以很多当地人都非常喜欢吃,但是由于很多人觉得黄泥螺的长相实在是有够奇葩,所以很多人也因为它们的外表,不知从何下嘴。

第3种土特产是产自于宁化的老鼠干,这种老鼠干是田地里的田鼠,原本当地人是为了保护农作物,后来发现将田鼠捉到之后去除内脏,用火烤香,味道还是非常不错的,所以逐渐这种老鼠干就成为了当地的一种土特产,但是由于很多人对老鼠天生就有一种反感和排斥,所以很多人也不愿意去吃。

第4种土特产是产自于福建泉州的土笋冻,虽说这种特产叫做土笋冻,但是它的材料并不是笋,是当地的一种虫子,名字叫做黑土蚯,很多游客在知道了真相之后,都觉得吃虫子还是很难接受的,所以这种土特产也很少有人敢去尝试。

好了,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,下次会带大家去看更有趣的地方,喜欢我的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哟,拜拜!

留言